今天天氣不錯, 所以下午就帶點點來社區樓下的兒童遊戲室玩.
而且我們是專程來玩跳跳馬的喔~



其實是昨天帶點點來玩跳跳馬時,
媽咪我很興奮抱點點坐上去.
結果點點馬上大聲尖叫,
我一時還聽不出來她是興奮還是害怕.
後來才知道她是害怕啦!
趕快抱她下來秀秀.
然後再告訴她跳跳馬很可愛耶,
要不要坐一下啊?
後來點點才肯坐一下下, 真的只肯坐一下下.

所以今天要來再度體驗一下.



跳跳馬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平衡,
但是我還是會擔心所以腳一直卡著這個馬.



這裡有點像麥當勞的感覺, 不過彩色球少了點....
放點點下來爬一下,
點點到處晃晃, 媽咪我就在旁邊拍照.



一個人玩好像有點孤單.
怎麼逗點點她都不笑, 好酷....




終於有其他的小朋友來玩了,
點點很開心的去迎接....



即使是看著小姐姐玩溜滑梯,
點點也很興奮一直叫耶.
這時才露出笑容....



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時,
我發現點點好像很偏愛藍色的球,
不管在哪個角度拍,
點點都是拿藍色的耶~

另外這幾天看新聞說櫻花季到了,
但是今年因為特別冷所以北部的櫻花都還沒開,
只有中南部才有.
但是....
咱們社區的櫻花樹,
有一顆已經開花了唷~



好漂亮喔!
賞櫻不用出去人擠人了,
到中庭看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