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點點第二次去參加爬爬比賽及趣味抓週活動囉!
第一次爬爬比賽是點點滿九個月時去參加啄木鳥藥局舉辦的,
點看當時的網誌: ( 啄木鳥爬爬比賽 )
這是點點爸的網誌,
他說他的網誌才是點點真正的官方網站,
那我這裡是民營的囉~

哈... 話題扯遠了,
總之上次的爬爬是非常的丟臉,
點點一步都沒爬,
所以今天要來雪恥啦~

這次是在BBH上認識的媛媽提供我的消息,
在永和麗嬰房的爬爬比賽.
來到這邊才發現她們今天也有舉辦趣味抓週,
那我們也來趣味一下吧!



點點抓到的是聽診器 ( 代表醫護人員 ) 和蔥 (代表聰明) .



一次可以選兩種, 點點妳選好久喔~



等待爬爬的同時,
先來玩旁邊的盪鞦韆.



店員說這個鞦韆原價七千多, 現在特價五千多....
厚.... 還是很貴捏~
點點妳就在這裡體驗體驗一下.
媽咪沒辦法買給妳唷~



接著是爬爬比賽囉~
點點在預備的時候就已經整個失控了.
就像快要脫韁的野馬, 看樣子點點今天是贏定了~



結果請看影片:



點點全場爬透透, 但是就是不到終點....
爸比整個撕破喉嚨大喊點點, 點點就是在那裡像無頭蒼蠅般的鑽來鑽去.
最後是穿粉色衣服的寶寶用匍伏前進的方式抵達終點!
爸比太投入竟然不知道比賽都結束了,
我把點點抱起來時還問我妳要幹麻....

然後換媛媛比賽囉~
媛媛第一次參加爬爬,
很專心的往前爬, 目標是要拿她的奶嘴.
很快就到達終點了耶~
好棒喔, 只可惜媛媛那組對手太強了.
沒拿到第一名.



好開心今天終於見到媛媛及媛媽囉~
( 合照了十幾張只有這張比較正常耶~ )



這個活動大人比較累, 我都流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