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爸比特別請假    因為阿母我生日啦~
  原本想說要帶點點去動物園 ( 老婆生日卻想著帶女兒去動物園玩?? )
怎知一早起床發現天氣超級不好   一直下雨....
超悶的我....



後來看下午天氣也沒有好轉的跡象
決定不管了啦    下雨天也一定要出門
就去了大溪 花開了休閒農園




還好老天爺對我還挺不錯的     到了大溪雨竟然停了耶




最近因為看了伊麻和恩麻的介紹      才知道這個好地方

不收門票停車也不用錢是不是超吸引人的啊....

至少是很吸引我這個勤儉持家的媽媽啦
而且才一進到農園裡面就看到小鴨子在路上到處走來走去   
超可愛的鴨子   完全不怕人呢




還有小豬    也是不怕人的
點點是又愛又不敢接近



平日下雨天來這裡     整個餐廳就只有我們一家人而已
我今天不小心給點點穿了黑色的衣服
結果讓她們父女變成父女裝了....




點了一杯水果茶 $ 200
還好我們一家 3 人都是大水桶    很快就可以解決這一大杯




點點馬上發現櫻桃和雨傘
但是她以為櫻桃是蘋果....  一直堅持說她要吃 " 蘋果 "




還點了一盤薯條也是 $ 200
點點吃超多的   果然小孩都愛吃薯條




還有水果茶裡的柳丁    也全都進了點點的肚子



兩個人穿黑色的衣服就算了
還一起用黑色的吸管
今日這對父女太搶戲了啦




吃完在餐廳走動走動
這隻ㄟ夢有點髒....   一直交代點點不可以摸




餐廳裡擺放很多玩偶      點點最認得米奇和米妮




後來點爸結帳時又跟店員要了一支雨傘
果然為了女兒臉皮也變厚了....




光是把玩這兩隻小雨傘就夠她忙的了




牆上還有維尼小熊



這個 Hello Kitty 長得有點假 有點怪....




餐廳門口有一群小鴨子一直跟著我們
現在看了照片才想到原來牠們是在等我們餵牠們吃飼料啊....




園區裡面蠻大的    到處走走逛逛




沒有遊客....   真的有點不習慣耶




這天會來這裡就是衝著這個盪鞦韆來的




雖然點點是第一次玩
但我知道她一定會喜歡的.... 果然




看影片就知道她有多愛玩
餐廳背景音樂有點大聲   我在現場都覺得耳膜快破了





玩到我們差點趕不上晚上預約好要吃的西堤牛排




哈~ 我不小心講出來了
對啦    下篇就是西堤牛排慶生囉 ^^



花開了休閒農園
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