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小賓客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是的, 上上週日小豬仔一家仨來三峽找點點玩囉



那天早上點點睡到小豬仔要來之前 10 分鐘才把她叫醒
穿著睡衣蓬頭垢面的....    也沒刷牙就下樓去接小豬仔了
一進門兩人馬上到房間裡玩了起來   




女人們正在廚房忙著包水餃
男人們坐在一旁聊天
小人也很忙的在地上玩....




說起來這兩位吃飯習慣還真像
都是吃飯配電視啦 





點點現在已經很有主見   會指定想看哪一片巧虎   
通常她會說出某片巧虎的內容     然後阿母我就得快速的找出來放給她看
( 話說巧虎的內容阿母我也背得滾瓜爛熟了.... )




小豬仔來家裡就開始大玩點點的玩具




連幫寶椅都要回味一下




兩位雖然都長大了    但因為很瘦所以都坐得進去
那我是該笑還是該哭呀....




真的很愛擠在一起






點點因為已經會講話 兩個小朋友也終於比較可以玩在一起
現階段的遊戲就是模仿大人

遊戲一 : 上美容院洗頭





有模有樣的....





遊戲二 : 明日之星




架式十足耶





太厲害啦    唱到忘我了





但小豬仔其實在唱幼稚園教的聖歌
唱到連點點都會唱了






然後我家就變成這樣....  ( 傻眼 )








最近幾次的互動下來
發現小豬仔和點點感情越來越好了
也因此小豬仔的娘又約我們下週去土城賞桐花

等回家時小豬仔因為捨不得還在門口大哭了
斗大的淚珠一直不停的滴   看了真的很鼻酸
結果我發現點爸在旁邊偷偷拭淚
( 點爸比較容易感傷 )
趕快跟小豬仔說可以常常來找點點玩
我們也會常去找他玩 他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這天很謝謝小豬仔一家人來玩
還帶了點點最愛的番茄      點點真的好愛吃喔
而且還把巧虎幼幼版的 DVD 和遊戲書全部帶來借點點看
太好了    可以省下不少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