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香草花緣媽寶聚會














上週日我們家的行程可說是滿檔
早上一早先回去大園掃墓
接著中午趕到新莊大姑家吃午餐
然後下午再去香草花緣參加千代美 2 歲慶生會

不過由於點爸最近工作很忙
所以他決定留在大姑家加班
因此我臨時約了小豬仔母子一同參加

香草花緣是間庭園餐廳
這天下午生意十分好
但是傻妹還是有辦法預約到靠近游泳池旁的半戶外用餐區
所以即使我們的專屬攝影師點爸沒來
有自然光透射   拍照的效果還挺不錯耶



給點點穿得這麼漂亮居然一直給我坐在地上



嫂嫂叫她擺個 POSE      馬上就來個裝可愛




小人看到氣球就會笑得合不攏嘴



這天的宸宸 穿了好可愛的熊熊裝
他也是四月份過生日



2 歲 3 個月的勛勛
比較慢熟     一直躲在媽媽的旁邊
不過其實到最後也是玩開了



比點點小 4 天的小虎
看起來就像 3 , 4 歲的小孩
這天穿得好帥氣呀    型男一枚



小壽星千代美出場
她今天打扮得好漂亮
點點抱著妹妹並告訴她 " 生日快樂! "



看著以下這張照片覺得好像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喔

不過點點和小豬仔感情真的很好啦
連拍照都不忘調情一下
傻妹阿姨說她都吃醋了唷



妳們看看       是不是隨時隨地都笑呵呵啊 ?



要不然就是兩個人手牽手跑走了



宸宸也很想加入
雖然我聽到宸媽說 " 宸宸你不要去當電燈泡啦 "

呵呵!  小豬仔要叫點點 " 姑姑 " 喔
所以真的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啦



小人玩在一起真的不需要講話就可以很開心耶




然後重頭戲就是切蛋糕囉
千代美與宸宸生日才差幾天而已
所以一起過



用心的傻妹還將會場佈置的很有歡樂氣氛
都吃快完了我才想到要來拍一下



這時我發現三個小人坐在角落
趕緊連拍    好逗趣的畫面
她們到底在說什麼好笑的事呢 ?



吃完蛋糕
接下來小人們都往戶外移動囉

這間香草花緣佔地很廣    果然很適合親子一起來用餐
小人們都好專心的在看小兔子



宸媽陪著孩子們跑跑跳跳
果然年輕的辣媽就是有體力呀
孩子們玩好開心喔



即使是不認識的小娃兒
也因為要追泡泡而玩在一起



這裡還有一區超適合拍照的地方



小壽星似乎有點兒累了



一旁養的孔雀也很吸引點點的注意
( 看來又該帶點點去動物園了 )



後來點點手上的餅乾掉到地上  
她一直想撿來吃
不管怎麼跟她說餅乾已經髒髒了都沒用
還好羅大 ( 千代美的爸比 ) 跟點點說
 " 那我帶妳去拿餅乾 "
點點馬上說 " 好 "   然後就給羅大抱走了.... ( 留下傻眼的媽媽 )













最後真的很感謝傻妹這個活動女王
把餐會辦得很溫馨    小人也都玩得很開心
而且每個參加的小朋友都還有小禮物

點點那天簡直累壞了
居然傍晚 6 點就睡著   也沒吃晚餐
直到晚上 9 點半起來喝了 240cc 的ㄋㄟㄋㄟ 後
又繼續倒頭睡到隔天早上 7 點

今天剛好就是千代美的生日
最後再祝千代美生日快樂
每個小娃兒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傻妹!  明年的慶生會我們還要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