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阿母我這次又來幫點點徵選貝親牙齒保健系列的試用囉

話說為了小人刷牙這件事
應該很多媽媽都和我一樣
用盡各種方法....   好說歹說的....


而點點就是那種一陣子愛刷牙,    一陣子又不愛刷牙的難搞小孩啊....

藉著貝親剛好又有這個牙齒保健系列的體驗
也該讓點點挑戰更高階的---- 牙膏初體驗



這次所收到的產品就是貝親第三階段練習牙刷及嬰兒防蛀牙膏 (草莓口味)


依照慣例在收到產品的前幾天我就開始對點點洗腦
告訴點點我們要開始用草莓牙膏刷牙囉
不疑有他的點點當然是很興奮
每天都在問我 : 草莓牙膏刷牙嗎?



對於這個貝親牙刷點點不陌生
因為之前三個階段的牙刷都有用過

第三階段練習牙刷
試用年齡: 1至3歲
它的特色相信有買過的家長都知道
比起其他廠牌的嬰兒牙刷都來的柔軟有彈性
而且牙刷前部設計為圖形
不會傷害到幼兒的牙床



不含香料及色素的貝親嬰兒防蛀牙膏
適用年齡: 1歲6個月起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露狀
未添加發泡劑所以不會起泡
特別採用性質溫和的洗淨劑
卻能有效去除不易清洗的黃斑髒污與齒垢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含有木糖醇
令造成蛀牙的酸性物質不易生成
我自己也擠了一點嚐嚐看
味道就是淡淡甜甜的草莓味

接下來趕快看看點點第一次用牙膏的過程吧
表情有點怪怪的    哈哈



不過馬上就發現牙膏甜甜的就不怕了
開始認真的刷起牙來囉



看點點左右來回一直刷刷刷
阿母我這下可以比較放心了
不過也已經想好對策啦
哪天點點又不想刷牙時
可以再換葡萄口味的牙膏試試



影片裡面點點還自言自語的說 " 草莓牙膏刷牙 "

















隔天一早起床
原本賴床的點點一聽到我說 " 我們來用草莓牙膏刷牙吧 "
馬上就說: " 好 " 然後跳下床跟我走進浴室
( 有沒有這麼愛啊 ? )



好認真刷牙的小孩喔



看她突然對刷牙產生極大的興趣
打鐵趁熱乾脆教她漱口

雖然嬰兒防蛀牙膏多採在食品內使用之成分
真的吃下肚也沒有關係啦



這幾天點點都是跟著我在洗臉台刷牙
學著我用手接水然後漱口
只能說小孩的模仿力真的好強啊




最後我找到點點六個多月時第一次刷牙的照片
那時用的就是貝親第一階段的牙刷呢
哈哈   當時的腿好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