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終於在 1Y9M 大時也來體驗遊戲愛樂園了~













上週末中午點爸與同事在板橋環球聚餐
跟屁蟲母女 ( 就是媽咪我和點點啦 ) 當然也要跟
吃完飯後便坐接駁車到中和環球
是想帶點點去消耗消耗過多的體力
( 因為這小子最近又開始不睡午覺了....  )

原本想去快樂小熊
結果門口貼著身高要 95 cm 以上的小朋友才能進去
( 平日也要 90 cm 以上才可以 )
怎麼這樣 ?  我記得勛勛 宸宸 和寶貝妞不是都有去玩過不是媽 ?

沒辦法只好帶點點去玩隔壁的愛樂園了



愛樂園的確是比較適合年紀小一點的小孩
裡面的設備比較不刺激
就算不刺激還是有不敢玩的



這天全程都由點爸陪點點進去玩
難得媽咪我不用照顧點點
趕緊趁機偷偷溜到大創去逛 ( 嘻嘻.... )

一開始點點還不適應環境
什麼都不想玩
拜託 ~ 票都買了耶
居然一直給我在小房子玩 



氣球屋點點一開始也不敢玩
我看到點點一直抱著爸比的大腿 ( 笑死我了 )
也許假日人太多的關係
後來等到人少時再進去玩
點點才勉強擠出笑容



玩了將近兩小時
越玩越 high



還知道要躲在溜滑梯下面休息一下



從下午兩點一路玩到四點 ( 假日只能玩兩小時 )
之後在坐接駁車的途中
點點就睡著了



不過假日人真的太多了啦
下次有機會的話平日再帶點點來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