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媽咪懷孕時點點的舅舅舅媽曾經送過布尿布給點點, 前一陣子搬家時有看到過, 想說也該拿出來用用看了....

為什麼是到了點點快四個月時才拿出來用呢?

其實點點剛出生時, 我這個新手媽媽實在很慌亂又沒經驗, 雖然知道布尿布的環保, 也知道它有多麻煩~ 所以在不造成更多手忙腳亂的前提下, 我先用了最方便的紙尿布!

其次是因為媽咪的同事朋友們也送我好幾箱的紙尿布, 想當然我就把布尿布給忘啦~ 哈哈....

但是最近台北縣開始實施垃圾袋隨袋徵收的政策, 而我們家最會製造垃圾的人就是點點, (每天製造的垃圾總是很重很大一包) , 於是乎我又想起了布尿布!

這個布尿布是口袋型的, 裡面可以放吸濕的尿布墊, 點點第一次包起來的感覺不錯呦~ 好像很舒服,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很熱~



再來我也很關心它到底吸不吸濕, 乾不乾爽, 兩個鐘頭後答案揭曉.... 表面非常乾爽, 點點屁屁也很乾爽, 但是裡面抽出來的尿布墊卻很重又很濕耶! (忍不住想按一下讚!)



胖爸說叫我給點點多包個幾次, 如果好用的話就再去買些尿布墊替換.

布尿布, 環保, 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