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在網路上公布我的年齡了













今年過生日,   是有點點陪伴後的第三次生日

我記得前年我過生日時, 點點才剛滿月沒多久
當時點爸下班時提了兩個 85 度 C 的小蛋糕回來小小慶生

而去年我過生日    好像是到寶寶牛排吃個牛排吧

今年   剛好我們家附近新開了西堤牛排
所以藉著慶生的名義    我們一家仨也去西堤牛排打打牙祭


王品集團的服務好是有口皆碑的
餐點還沒開始點    就先送上一杯爆米花要給小朋友的




除了爆米花之外 後來又送了一碗南瓜濃湯來....




我點的蝦蘆筍開胃菜      蘆筍全都進了點點的肚子




事先在網路上先加入會員     然後列印會員兌換禮及生日禮
就可以換相機名片夾和貓咪馬克杯  
很精緻的禮物ㄟ



點點有點餓了   先啃起烤麵包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海鮮清湯 喝起來味道好讚好讚
我覺得這個湯是本日最好的一道耶  ( 不曉得可不可以續碗 )




爸比點的牛肉丸湯其實也很不錯   有三顆牛肉丸呢
可惜還是輸海鮮清湯一點點啦




然後主餐終於來了    我點了海陸雙拼
沒有想像的好吃....    還好點點吃了不少雞肉




還是爸比點的原塊牛排好吃多了



玉米和花椰菜是點點的最愛




甜點的擺盤也不馬虎



我覺得連飲料都很好喝耶





最後有工作人員來幫我們慶生
拿了一頂鹹蛋超人的帽子要給壽星戴
唱了生日快樂歌    還送了一盤冰淇淋及小禮物




還好有點點願意幫忙戴這帽子   總算沒有很糗



西堤的餐點我覺得很好吃    服務也很不錯
點爸說算是 CP 值很高的餐廳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開心
雖然一整天幾乎都在下雨,   但是還是去了花開了農場以及到西堤慶生

我一直深信     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
所以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每年都和我最親愛的家人一起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