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
我們一家仨跑去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玩
要去的前一天媽咪我上網查了一下
被我發現有好康~~  就是

10月份凡是開車來玩的遊客
車牌號碼的最後一個數字是1
0
即可獲得免費入園券乙張

而就那麼剛好我們家車牌最後一個數字是0
當然不能錯過啊~~


註 : 目前11月份的活動是    車牌號碼的最後一個數字是6或7 可獲得免費入園券乙張


迷你台灣區

這個高鐵應該是後來才另外建的
因為我記得小時候來沒有這個



鵝鑾鼻燈塔



不得不說   我家的點爸把國父紀念館和中正紀念堂拍的好有感覺啊



石門水庫

本來剛好在洩洪的   怎知點點一直往後看
等點點看鏡頭時洩洪都結束啦



總統府

前面的戰車剛好在遊行



兒童樂園

這裡下次要帶點點去玩



點點這天穿的牛仔吊帶褲也是在日本 Baby Gap 買的
打完折 ¥ 2072   約台幣 830 元



放小人下來走   她卻比較想推推車



天氣真的很好     簡直跟夏天沒麼兩樣了



只要能出來玩   點點一定是眉開眼笑



迷你中國區
紫禁城



不知道這棟建築是什麼耶



接著我們坐遊園小火車到遊樂園區逛逛



先到了室內遊樂區玩音樂旋轉木馬
沒想到點點很怕   不敢坐 ( 即使媽咪我陪她坐也一樣 )



這裡的遊樂設施大多都是限90公分以上才可以玩
點點真的沒幾樣可以玩....



點點反而喜歡玩這個    不用投幣也玩的很開心
一直叫  " 開車  開車 "
她在這裡玩了有 10 分鐘之久



然後轉往戶外玩摩天輪  ( 只有這個不限身高, 八歲以下兒童須由大人陪同乘坐即可 )

上面風好強喔



遊摩天輪晀望小人國週邊的風景   



原本準備要回家了  
剛好遇到 歐洲城堡舞台 舉行 OPEN 家族握手會



最後就與OPEN小將及LOCK小醬的合照下
結束了今天的小人國OPEN魔法樂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