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四) 晴

原本媽咪一直擔心這天會下雨
因為前幾天就在監控日本氣象廳預報
都說 10/6 這天會下雨
這樣我最期待的東山動植物園就不能去了

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往窗外看
結果真是太棒了   超級好天氣呢
( 原來日本氣象廳也有預報失誤的時候 )



在日本的旅館中
都可以看到這個機器
用 ¥1000 買一張卡就可以看色情節目了



點點今天賴床    事實上每天都賴床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賴床吧
所以早上九點半下樓吃早餐時已經沒什麼人了
早餐還挺豐盛的



趕緊梳妝打扮一下準備前往今日的第一站 : 東山動植物園
飯店的門口就是久屋大通公園
我們沿著公園走到地鐵 榮駅



拍一下我們住的飯店外觀  感覺還不賴



一路上天氣很涼爽舒服   還可以看到烏鴉到處飛 
當然在日本隨時都可以聽到烏鴉 " 啊啊啊" 的叫個不停



到了車站媽咪我又去買票了  ( 我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啊 ? )



這天我們買的是 一日地鐵乘車券 ¥740 合台幣約 300 元



一天內可無限次使用



坐地鐵東山線約十幾分鐘即可到達 東山公園駅



今天買的門票是動植物園與天塔通用票為 ¥640 台幣約 250 元
哇哇哇 ~~~  好多小朋友來動物園唷



點點也來看犀牛囉



動植物園裡中小學生不用收門票  所以平日大概都是小學生戶外教學的好場所



然後媽咪發現麵包超人販賣機耶  好可愛唷
趕快投一罐果汁給點點喝



好喝吧 ?  一罐 ¥100




接下來看鸚鵡  小學生們都好認真聽工作人員講解
不過我比較在意後面那位仁兄的頭髮
一度以為他頭上停了一隻烏鴨



這個是袋鼠  我們離動物好近
真懷疑袋鼠不會跳出來嗎 ?



明明喝完了還對麵包超人的空鋁箔包依依不捨



接近中午了  小學生都席地而坐開始吃媽媽準備的便當
我有偷偷看了一下她們的便當
真的都有精心製作  超可愛的便當耶
害人家也開始幻想以後要做多可愛的便當給點點了啦



連公共廁所都有放置洗手乳  都不怕被偷摸走啊 ?
 


爸比難得也想幫媽咪拍個獨照



日本黑熊     點點卻 "狗狗 狗狗" 叫個不停



天氣好   我們一家仨的心情也很不錯



接著來看長頸鹿   在這裡看動物真是沒有距離感耶



突然覺得當名古屋的市民好好喔   可以有這麼棒的動物園



這張照片很自然  我愛  角度也抓得不錯



這個大概是投幣聽講解的機器吧



這裡也有無尾熊  話說木柵動物園的無尾熊都沒去看過呢



在這裡看無尾熊雖然不必人擠人  但是不管哪一隻熊
我都沒看到她們的臉啦
全部都給我在睡覺



這個像鉛筆形狀的天塔  待會兒我們會上去看風景



這隻駱駝從頭到尾一動也不動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睡覺



還有北極熊  也是熱的泡在水裡一動也不動



海狗倒是有活潑一點



接著前往天塔展望台看名古屋市區
天氣真好  就像是明信片一樣



看到公共電話先來打電話聯絡一下二姑



然後我們坐這種斜斜的電梯上去



電梯外的模樣



此時發現點點默默的坐在推車上不吭聲
注意一看  發現廣告傳單被她吃了一小塊 ( 喔買尬 )



從天塔上往下看到的風景還真棒



天塔上我們待了蠻長的一段時間    人不多所以坐在上面看風景也很享受
好啦   其實是因為開始覺得腳痠了




出了天塔之後   我看到有烏龜殼的造型
忍不住爬進去照了一張
 還差點爬不出來....



這邊還有遊樂園區
但是我們不打算逛了 ( 其實我們也沒逛植物園  ) 
反正肚子餓決定出去覓食先



最後我幫這對父女倆拍了一張好溫馨的照片
是說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耶



以上是東山動植物園遊記
我只能說我們運氣真好  遇到了一個好天氣呢

東山動植物園官網 →請點我








 Day 2  下午我們要去超有日式風格的熱田神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