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 這天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不過一點也不減我們要去新莊參加千代美慶生會的熱情.
因為媽咪我可是期待已久要見見可愛的千代美了呢!

這天總共來了七位小寶寶,
把整個"哈彭妮斯咖啡館"搞得好像親子餐廳一樣,
還好下午時段客人不多,
只有一對小情侶坐在角落.
不知道有沒有被我們這種"媽寶聚"的活動給嚇到了.... 哈哈



首先跟今日壽星千代美來個相見歡,
千代美的阿姨正在跟點點玩"五, 十, 十五"的遊戲.



到處東看看西瞧瞧的點點.
要她乖乖坐著真的好難.



那麼借一下千代美的髮帶戴一下好嗎?
( 唉優.... 是有這麼痛苦嗎? )



這裡的下午茶好豐盛喔~
我和爸比分別點了法式燻雞蛋捲 + 水果鬆餅套餐.
份量很夠很好吃呢~



也給點點吃一點鬆餅,
還不錯!



第一次和傻妹 ( 千代美媽咪 ) 見面,
果然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妳是個很好相處的媽咪唷~



小虎也是第一次見面,
真是個養的很好又不怕生的孩子.
薇琪 ( 小虎媽 ) 一定很驕傲吧!



壽星千代美,
妳的眼睛好大呀!
穿著大紅洋裝剛好襯托妳白晰的皮膚~
妳媽咪幫妳打扮的不錯喔!



寶貝妞一家從基隆來,
點點好像還記得這位朋友呢!



還有其他三位小寶寶.
勛勛和宸宸的媽咪都好年輕.
寶貝妹妹也是第一次見面,
感覺寶貝妹妹應該快要會走路了.



本日爆走 2 人組. 小虎與勛勛.



然後時間差不多該請 "哆啦A夢蛋糕" 出場囉~
聽說這是小曼媽咪特別訂的,
因為她當天沒辦法來參加,
真是位貼心的媽咪.



切蛋糕囉!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小娃兒切蛋糕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傻妹, 
眼看著妳自己的寶貝滿一歲了,
心裡一定有著很深的感觸吧!



兩位小妞在大家吃完蛋糕後就睡著了.



剛開始不太給人抱的點點,
硬是把她丟給小虎媽咪抱,
一直掙扎都拍糊了.



傻妹也抱到點點囉!



那我也要來抱抱很有份量的小虎,
小虎只顧著手上的米餅,
根本不在乎是誰在抱他....



最後連千代美的爸比也抱到點點了.



後來我發現千代美醒來了,
也吵著說要抱抱小壽星.



於是乎大家開始卯起來抱小孩拍照了.



這些媽咪們真的很愛交換抱小孩耶!



點點和小虎玩開了.



看來點點今天很開心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喔!



這種活動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常常待在家裡帶小孩的宅媽啊~

很謝謝小壽星千代美一家人,
請大家吃這麼好吃的下午茶,
還有送小禮物給每個小朋友.
讓我們有吃又有拿.
實在是太幸福啦~

最後再說一次,
祝千代美生日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