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寫食記,  所以今天的點點只有出現在首圖這唯一的一張而已....

















228連假的前一天   我們安排了南投日月潭兩天一夜遊
前一天先回台中娘家住
早上在家裡吃完早餐後   就驅車前往南投埔里

這天中午我們來到在埔里很有名的亞卓客家菜餐廳



店家門口種了一整排櫻花樹
旁邊停車場停了好幾部遊覽車,  都是陸客
一度擔心店裡已經客滿
還好一進去餐廳並沒有看到團體客人
( 不知道那些陸客是去哪裡吃飯? )



連假那幾天南投的天氣也很不好
一直在下雨
但櫻花上滿滿的水珠拍起來倒是挺有 fu 的
( 苦中作樂.... )



雨真的下得不小
也打散了不少盛開的櫻花



店內的擺設果然很有客家風味



我們點了埔里炒米粉 NT.80
這個很讚, 埔里米粉比新竹米粉粗一點
很合我的口味    也不會很油



冬瓜封  NT.150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這個,  感覺還不賴



九層塔煎蛋  NT.120
煎的外酥內軟    現在看得我口水又流下來啦 



由於才剛吃完早餐根本吃不下
所以我們只有點了三樣菜
我和點爸就快吃不完了

點點更是幾乎都沒吃.... 也坐不住餐椅
我和點爸只好輪流帶點點去散步
參觀參觀餐廳內部的設施

往餐廳裡面一走
後面的客家建築其實是洗手間唷~



還有用豬舍改造的半開放空間
在這裡用餐算是很特別的懷舊經驗吧



旁邊有一處小型兒童遊戲室
讓來用餐的小朋友玩耍



整體而言亞卓客家餐廳的菜色口味不會太油太鹹
價格也挺親民的
如果以後有機會
多一點人一起來吃應該會比較好....

( 點點的外公外婆! 下次要不要一起來吃啊? )




接下來我們就要前往日月潭坐纜車囉~


亞卓鄉土客家菜餐廳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412號之1
( 不能刷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