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上點點沒氣質的苦表情





上週五原本跟爸比約好  要帶點點去永寧捷運站等他下班
然後一起到台北去吃晚餐逛街
哪知道到了傍晚下起不小的雨
我沒注意到  ( 我家住 17 樓 )
還幫點點都穿好衣服  揹上揹帶準備要去撘公車了

最後只好先帶點點到樓下交誼廳等爸比下班回家
一起到附近的餐廳用餐



今天我們來到這間很有名的 Daily 日式咖哩 蛋包飯專門店
也是在網路上發現原來離家附近不遠也開了一間分店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蛋包飯  但是還是很想來嚐嚐
而且點點也可以吃  瞧她吃得多認真



在這裡不得不誇講一下點點
最近她變乖許多  出門吃飯也可以坐得住餐椅了


來看看我們今天點了什麼餐
爸比點鐵板雞腿咖哩蛋包飯 239 元   我點竹筴魚蛋包飯 185 元
然後再加點一份甜點 + 飲料 109 元


另外還有兩碗濃湯及一壺大吉嶺紅茶沒拍到
這樣總共花了533 元  ( 不收服務費 )

她們還有個很貼心的服務
就是會提供籃子擺放私人物品



接著來看看店裡非常鄉村風格的擺設
 好多小東西喔  很殺底片呢





很搶眼的一台小鋼琴



點點吃飽飯就開始逛大街囉



今天點點穿的 why and 1/2 上衣是之前媽咪買給妮妮表姊穿的
現在又回到我們這裡了  只是好像還有點大件



今天也很配合拍照呢  很乖很乖



這家店真的是間很有特色風格的小店
而且隔壁就是 HANA北大店 喔
不過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啦
因為前面有提過  我不愛吃蛋包飯呀  呵呵


Daily 日式咖哩 蛋包飯專門店  
三峽北大特區店:  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7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