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在一歲之前一直是喝優生奶粉
理所當然在一歲以後我就幫她換成優兒奶粉了

點點之前的大便習慣
一向是媽咪相當自以為傲的一件事
就是每天固定時間便便
而且是帶到馬桶上把屎的
除了拉肚子外很少很少會大到尿布裡
媽咪覺得好輕鬆喔

但是好日子似乎在點點滿一歲之後就沒了
就是換了優兒奶粉後啦  

一開始先狂拉稀 (糊) 便
一天拉很多次沒辦法每次都把到
後來又開始便秘
因為便便時很痛
點點開始抗拒媽咪幫她把屎
變成要自己站著拉了

一直到最近便秘情況越來越嚴重
即使天天都吃香蕉以及逼迫點點喝很多水
粥裡也一定會有蔬菜燕麥.... 還有地瓜....
 
這時媽咪我開始覺得應該是奶粉的問題了

將將~~ 就是這瓶  包裝好吸引我喔



雀巢瑞士寶兒奶粉是妮妮媽介紹我的
妮妮之前因為便秘改喝雀巢瑞士寶兒奶粉改善很多
經過爬文稍微研究後
我也決定讓點點換這牌的奶粉了
畢竟是瑞士原裝進口
價格比之前喝的優兒還貴
不過小孩喝得習慣最重要啦



今天是換奶第 10 天
終於.... 我看到超級漂亮的黃金條狀便便啦

灑花灑花






發表這篇純粹只是媽咪我太開心
並沒有要打廣告喔
不過要是家中的小娃也有便秘現象
可以考慮這罐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