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宜蘭的第二天
我們到了位於宜蘭縣五結鄉的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這天天氣又悶又熱
感覺快下雨了
先拿出從飯店帶來的牛奶燕麥粥給點點吃
她很不乖  吃兩口就該該叫
於是我就叫爸比把粥吃掉  ( 不餵了 )

因為已經過了中午
趕緊來到傳統小吃坊看看有什麼吃的



老實說我和爸比也不餓
大概是早上在飯店吃太撐了
所以只是拍個照
買個飲料喝喝
決定不吃了



很古色古香的感覺

接著我們先去逛逛 黃舉人宅
這個傳統的三合院民宅 已經有130 多年歷史



她是遷移原有的木棟架過來
在園區重建的



來跟點點拍個照吧
只有我在看鏡頭 哈哈



給點點穿鞋讓她下來草皮上走走



再跟金豬拍拍照
( 還是只有我在看鏡頭  )



接著來到 民藝街坊 逛逛
有點像三峽老街耶



我難得有獨照
因為這時點點歡歡 被爸比揹起來了

我們猜想點點應該餓了
( 因為剛剛的粥都沒吃 )
所以找到她們的育嬰室餵奶

這個園區裡唯一的育嬰室真不錯
沙發舒服    冷氣又好強
( 好想帶點點在這裡睡個午覺 )



喝完奶的點點心情好多了
( 父女倆長的還真像 )

給小人放風一下
呵   看點點開心的....



看著她們父女的背影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然後....
因為相機沒電了
眼看也快要下雨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偶而出門散心的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