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天 啊! 時間過得飛快耶~
我家的寶貝點點今天 ( 正月28日 ) 過農曆生日囉!

由於是平常日, 所以只有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簡單渡過.
傍晚爸比下班去85度C拿蛋糕, 晚上吃完飯後就來幫點點過生日.



點點其實搞不懂發生什麼事吧?

看爸比忙著點蠟燭, 她整個人都不耐煩了起來.
接著下來還要拍照, 我看點點只想摸蛋糕而已....



媽咪沒有特別買什麼禮物給點點耶!
但是....
剛好今天去買奶粉時,
店員說買兩罐可以送玩具,
我就挑了這個歡樂益智動物電子琴玩具送給點點當生日禮物.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混了?



然後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 ( 糟了, 我們忘了許願耶! )



最後一定要整一下小壽星. 塗奶油在她鼻子上啦~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過生日,
還是希望寶貝點點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也很謝謝爸比的體貼.
說今天是母難日所以要幫我洗碗洗奶瓶.
還煮了宵夜耶!
讓我現在可以坐在電腦前上網po文,
突然覺得點點生日媽咪也有賺到的感覺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