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  位於長野縣大町溫泉鄉的黒部観光ホテル, 外觀看不出來已經是開業超過50年的傳統日式溫泉旅館。 

 

結束了一天橫跨立山黑部的行程後, 這天晚上我們要入住此行最期待的傳統日式溫泉旅館, 感受一下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大町溫泉鄉在日本雖然不是赫赫有名的溫泉鄉, 但剛好位於進出立山黑部的出入口, 小小的溫泉鄉裡約有10來間旅館可以選擇, 最後我們選擇黑部觀光飯店, 是因為它標榜是大町溫泉鄉唯一附有吃到飽的飯店  

【旅行日期】2015/10/20   

我們大約下午5:00左右抵達黑部觀光飯店, 簡單的check in過程,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用晚餐的時間, 接著給我們鑰匙。一進入房間, 才發現我們房間從8疊被幸運升等成12疊了, 房間真的又大又寬敞啊。當時我是在飯店日文官網訂的, 60天前早割兩大一小 ( 小人附餐占床 ), 1泊2食只要 20,060 円, 有住過日式溫泉飯店的人就知道, 這價位根本就是佛心來著

プラン:公式HP限定プラン【60日前までの予約限定★最安値】早く決めて良かった★早割バイキングプラン
1泊目 10/20 (火) -----------------------------
人数:3人  2食付
室数:1 室
客室:【和室8畳/洗面トイレ付】
大人@ 7,600 円 x 2 名
小人B@ 4,860 円 x 1 名
-----------------------------------------------------------
合計  20,060 円 (サービス料込・消費税込・入湯税別)
合計室数:1室 合計人数大人:2名様   小人B:1名様

ps.1張榻榻米 =1疊 = 1.5488平方米

▼ 一進房間有個不小的玄關, 鞋櫃旁邊是一間獨立廁所 

DSC06293.JPG

 

 

接著打開和式拉門就看到我們的行李已經早一步躺在房間角落了 

DSC06292.JPG

 

立山黑部當日運送行李專用吊牌 

DSC06318.JPG  

( 行李運送服務請參考: https://www.alpen-route.com/tw/transport_new/baggage.html )

 

這間和式房間的面積含主客房的榻榻米部分有12疊大, 玄關、日式陽台、廁所及浴室等面積是不計算在內喔。

DSC06294.JPG

 

衣櫥的空間也很大, 裏頭附了三件浴衣的外套, 下方有一個保險箱, 旁邊的籃子放了三套浴衣及毛巾

DSC06295.JPG

 

電視在這個房間裡看起來好小

DSC06296.JPG

 

點點第一次住這種有塌塌米的日式旅館, 一直說好像大雄和哆啦A夢的家

DSC06299.JPG

 

桌上擺放簡單的泡茶器具, 也有附一些小點心

DSC06302.JPGDSC06310.JPG  

 

另一頭的櫥櫃裡擺放了三人的床鋪枕頭及棉被等用品

DSC06303.JPG 

 

小人看到這個棉被櫃可開心了, 在裡面鑽來鑽去玩得很樂

DSC06311.JPG DSC06314.JPG DSC06316.JPG

 

雖然飯店網站寫說有免費WIFI可使用, 但房間裡完全沒訊號

DSC06317.JPG  

 

住溫泉飯店最重要的就是要吃個豐盛美味的晚餐, 然後好好放鬆的泡個溫泉, 這兩點黑部觀光飯店都讓我們十分滿意。所以收不收得到wifi訊號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是吧?

我們的晚餐及早餐都是吃 Buffet, 除了當季食材, 也有一些信州鄉土料理及兒童料理專區, 可以讓小人自己拿著托盤選自己愛吃的食物。溫泉部分有蛇紋岩及檜木製作的兩種不同風趣的泡湯池, 在白樺樹林環繞的露天溫泉及大町溫泉地區最大的室內池悠閒的放鬆身心, 還蠻多外國人來泡湯呢。晚上我和點點去泡石池湯, 點爸則去泡木池湯, 泡完湯記得喝個冰冰涼涼的鮮奶, 爽快啊 !

飯店晚餐Buffet, 有70種中西式自助餐, 有沒有看到松葉蟹腳和信州牛, 光這兩樣吃到飽就物超所值了。

viking_ph01.jpg  

( 照片取自官網 )

 

信州牛有專人負責料理, 我們排隊拿了好幾次。

20151020_181942.jpg

 

我最愛的是海鮮類。

20151020_181936.jpg

 

飯店有小朋友餐具區, 讓點點自己拿想吃的。

20151020_181954.jpg

 

信州的蕎麥麵點點也超愛吃的, 一下子就把一碗麵吃光光。

DSC06319.JPG

 

烤香魚也好好吃, 我們一家都愛吃。

DSC06320.JPG

 

信州牛又拿了不知幾回。

DSC06321.JPG

 

握壽司的選擇也不少, 連PIZZA也有喔。

DSC06322.JPG

 

晚餐後回到房間, 床已經鋪好了, 點點開心地撲上去。

DSC06325.JPG

 

三個床鋪鋪好後的空間還很大。

DSC06326.JPG

 

接下來換上浴衣, 準備去泡湯囉。

DSC06328.JPG DSC06333.JPG

 

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ph01.jpg ph02.jpg ph03.jpg ph04.jpg  

 

原本訂的8疊房間並沒有附浴室, 升等成12疊套房裡就有浴室, 隔天吃完早餐後, 點點和老公又在房間裡泡了一次澡 。

DSC06338.JPG  

 

隔天退房後, 趕緊拍一下飯店外觀。

DSC06342.JPG DSC06346.JPG  

 

黒部観光ホテル 預約官網

arrow
arrow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