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07.JPG  

▲ 充滿復古風情的名古屋動植物園の遊園地 

 

該好好的努力寫遊記了~

名古屋動植物園於1937年 (昭和12年) 開業, 佔地有590,000m2 這麼大, 非常廣的一個公園裡面除了動物園、植物園還有一個規模不小的遊樂園, 很適合親子遊玩的一個公園, 這是我們第二次造訪。

舊文在這裡 : 【2011日本中部親子遊】 Day 2 東山動植物園  ,當時的點點才1歲半好嫩啊~

 

【旅行日期】2015/10/17 (六)

風和日麗的一天, 坐地鐵東山線在東山公園駅下車, 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東山動植園, 我們買的是動植物園與天塔通用票為¥640, 中小學生以下不用收門票。

這回我們一入園就鎖定遊樂園的部分, 因為點點已經期待很久了 !

DSC05680.JPG

 

點點坐的第一樣是園區最刺激的雲霄飛車, 5歲以上才可以搭乘。

DSC05649.JPG  

 

明明是假日, 遊樂園的人卻不多, 我們母女倆包車了。

DSC05653.JPGDSC05655.JPG

 

點點本來說她想自己一個人玩天女散花, 不過工作人員一直強調未滿六歲的幼兒必須有大人陪同, 所以爸比只好上場。

▼ 又是一個包車的概念。

DSC05667.JPG DSC05673.JPG

 

雲霄飛車又玩了一次。

DSC05678.JPG DSC05684.JPG DSC05686.JPG DSC05692.JPG DSC05700.JPG

 

這裡的設備或許有些老舊, 但是因為人不多, 完全不需要排隊, 玩起來很輕鬆。(上回去六福村排一小時玩一樣根本就是考驗大家的耐性)

DSC05704.JPG

東山動植物園遊園地 http://www.higasiyama.jp/index.html

 

【營業時間】午前10點 ~ 午後4點50分, 每週一休園

【門票】入場免費, 24枚回数券:2200

 

 

 

 

這次我們依然買了動植物園與鉛筆塔通用票, 天氣那麼好當然要上鉛筆塔晀望一下名古屋市的風景, 而且我們還在塔上享用悠閒地下午茶呢 ( 回來才發現居然沒拍一張照片 ), 既然沒有照片, 又事隔有點兒久了, 就看看餐廳介紹吧 http://www.higashiyamaskytower.jp/shoprestaurant.html

DSC05733.JPGDSC05720.JPG

 

最後要離開時逛逛動物園區, 東山公園真的太大, 這回也沒有逛到植物園區

戶外的企鵝看得才過癮麻, 只是魚腥味也很重。

DSC05737.JPG

 

園區還有北極熊, 超酷的。

DSC05739.JPG

 

海獅正在睡午覺兼作日光浴。

DSC05741.JPG DSC05744.JPG

 

動物園果然是小人的最愛。

DSC05715.JPG  

 

附上4年前的照片, 當天恰巧天氣也很棒。

P1070013.JPG   

 

4年後舊地重遊大滿足。

DSC05752.JPG  

 

東山動植物園官網 →請點我

arrow
arrow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