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  淺草隅田川公園

 

4/03 (五)  東京天氣陰而且風好大 氣溫約16~18度

東京的櫻花開始進入吹雪階段, 也代表著我們即將要回家面對現實了 !

倒數第二天的東京旅行生活, 櫻花差不多看膩了(好欠揍), 所以今天就沒有行程, 只在淺草住處附近閒逛吃個飯, 再從淺草散步到晴空塔逛街

早上比較晚起床, 直接跳到午餐.... 

 

▼ 中午的午餐在淺草東武車站直結的 EKIMISE 樓上吃燒肉。

DSC04302.JPG DSC04304.JPG DSC04303.JPG DSC04305.JPG

 

焼肉トラジ

 

浅草EKIMISE店, 從11:00開始的午間套餐比較便宜

 

吃飽喝足後, 我們慢慢散步到晴空塔, 地鐵兩站的距離說近不近, 說遠好像也還好, 如果有時間, 散步可以消耗體力是不錯的選擇。 

 ▼ 從淺草往晴空塔看過去, 這麼大的目標要迷路也難。

DSC04307.JPG DSC04308.JPG

 

▼ 第一次近距離看 ASAHI 本部的啤酒泡沫。

DSC04309.JPG DSC04310.JPG DSC04311.JPG DSC04312.JPG

 

▼ 其實這天的東京風好大, 點點披頭散髮, 在逆境中苦中作樂。

DSC04314.JPG

 

▼ 下一秒就說她快被風吹走了。

DSC04315.JPG

 

由於風太大, 時不時的被厚厚的雲層遮住的晴空塔今天暫停開放遊客登塔

▼ 嗯, 看起來感覺應該是快到了。

DSC04317.JPG

 

▼ 一路上走走停停, 就算一棵路邊不起眼的櫻花樹也可以停留一二十分鐘拍照。

DSC04319.JPG DSC04320.JPG DSC04322.JPG

 

▼ 走著走著不小心發現了一個小公園, 有點點最愛的滾輪溜滑梯耶, 兩層樓的好刺激。

DSC04323.JPG DSC04326.JPG DSC04328.JPG

 

▼ 終於到了, 已經數不清這是我第幾次來晴空塔了。( 每來東京必去的觀光地)

DSC04334.JPG

 

▼ 先吃個點心補充體力。

DSC04340.JPG DSC04342.JPG DSC04343.JPG

 

接下來就是媽咪的逛街時光....

▼ 在試衣間外等媽咪順便畫畫打發時間。

DSC04344.JPG

 

▼ 夜晚, 觀光客散去後的雷門, 人潮不多, 可以盡情的拍個過癮。

DSC04351.JPG DSC04352.JPG DSC04361.JPG DSC04363.JPG  

 

明天要回家了, 今天得早點回飯店收拾行李~

 

arrow
arrow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