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咪我真的是懶蟲上身了啦

很多照片都沒有整理
所以想說集在一篇一起紀錄一下










某個週末點點剛睡完午覺 ( 還賴在床上不想動.... )



想說叫爸比帶點點到樓下中庭散散步
我也可以趕快準備晚餐
就這樣父女兩人出門了



點點的頭髮真的好亂喔
剛睡醒的她看起來也還有點呆呆的....



出門散步還是要記得補充水分喔



這是我們家中庭往上看的景色



這張點點笑得好開心, 看起來像是個乖孩子
我喜歡~

不過點點不是那麼喜歡玩溜滑梯耶



接著繼續指揮她想要去的地方



原來她想要去走無障礙斜坡



爸比說, 點點在這裡來回走了十幾趟
是不是小人都喜歡重複某件事情啊?



就這樣上上下下的一直走
好玩的點到底在哪裡?



運動過後胃口有比較好
也很不錯唷











最近外食的機會變多了
應該是因為媽咪我的懶蟲在作怪吧?
但是點點也因此習慣在外乖乖坐餐椅用餐
當然吃完飯還是會坐不住要下來走一下啦



甜點西米露點點好愛
用湯匙餵實在太慢了
乾脆用吸管直接喝比較快
( 一口氣給我喝掉半碗 )



結果媽咪我還特地去買了西谷米回家自己做
怎知點點又沒興趣了
害得我買那一大包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時假日還會帶點點去百貨公司逛街
在新光三越的空橋上和媽咪一起玩躲貓貓
點點每次玩這個就會過嗨而不知不覺音調變大
還好是在戶外
在室內就有點尷尬....



在家裡精力旺盛
每天媽咪我總是在期待點點的午睡時間到來
好做做自己的事 ( 也就是上網啦 )



吃水果時間到了....
水梨一拿出來臉馬上就湊過來



通常都是一整碗吃光光,  好吃嗎?



平常最怕點點午睡時間不睡覺
明明已經躺下又因為睡不著爬起來提尿布走來走去
這樣精神又來了就麻煩囉















我們一家決定下個月要去日本名古屋玩了
而且是挑戰自由行
所以媽咪我整天都在找資料做功課
網誌才會更新有點慢~

現在心情就是既緊張又雀躍
畢竟快 3 年沒出國了
只希望旅程一切能平安順利
我真的不想在國外因為迷路
 然後必須坐很貴的計程車啦




上禮拜已經幫點點辦護照了
預計這禮拜五去領照
下一篇再來分享幫點點辦護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