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千代美 & 第一次見面的岩岩
( 不好意思, 最近很忙又拖文了.... )










這次的蘆洲媽寶聚餐, 真的好開心....

原本是和傻妹約好在新莊吃飯
但是媽咪我突然想到岩媽曾經留言給我
說如果有和傻妹見面時也要記得約她
岩媽, 我記得唷!
所以這次聚會才能託岩媽的福
第一次來到蘆洲這個 超級不熟 的地方啦
 
聚會的地點在岩媽家附近的義式餐廳    香草弄堂
果然很不熟路還遲到了一下   真不好意思呢

一到餐廳   先給點點坐上餐椅
點點被坐在對面的岩哥哥逗的好開心喔



這裡的餐點很平價  份量又很多
套餐不到兩百元還附沙拉, 濃湯及飲料
有夠划算的啦~

我點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點點爸吃雞肉海鮮燉飯




麵有點辣所以沒給點點吃
點點和爸比分著吃燉飯

岩哥哥很乖都會逗點點
感覺這兩位小朋友似乎很熟
還讓點點坐在岩岩的推車上推她玩




岩岩發現點爸的肩膀超級舒服,  於是抱住點爸不放
我覺得岩岩在偷笑耶



點點見情況不對, 也要爸比抱抱....
( 岩岩也抱太緊了吧, 希望不要被岩爸看到才好.... )



最後要結帳時趕緊再跟岩媽拍拍照
然後準備轉移陣地到岩岩家繼續聊聊



岩家空間很大, 岩媽很賢慧打掃的很乾淨
岩岩的玩具很多
點點馬上就和岩岩玩了起來



不過這時的千代美已經在推車上睡著了



岩岩小露乳溝, 實在太性感了啦



過了半小時千代美也醒了
正在打量著岩岩的玩具嗎?



今天出門沒有幫點點準備奶粉
但是點點看到岩岩在喝奶也想喝
所以岩媽也幫點點泡了一瓶

第一次喝雪印奶粉的點點大概有發現味道不同
結果沒有喝完啦



其實大部分時間媽咪們都在聊天
拍的照片也不多

真的很開心因為孩子的關係可以認識傻妹及岩媽
兩位都是又年輕又很好相處的媽咪
能夠常常帶點點來參加這種聚會
不但小孩有玩伴
我這個宅媽也有機會出來走走
好像很不錯喔






[ 為娘互助會 ] 岩岩.點點.香草弄堂


[ 小娃俱樂部 ] 點點/千代美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