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點點的病才剛好, 加上醫生又說腸病毒的傳染力有兩週
( 不曉得是前面兩週還是後面兩週  )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 我們母女這禮拜是閉關狀態....

不過天氣熱想玩水, 只能先在浴室將就玩喔



這件泳衣怎麼越看越覺得有點像肚兜啊?
加上這件我買三歲穿的,  試穿時還好
一下水就變得鬆垮垮的了
( 後面的帶子要來把她改小一點 )



讓小孩在浴室玩水其實蠻不賴的
至少點點會乖乖坐在裡面認真玩水
媽咪我只要坐在旁邊陪她,  倒還挺輕鬆的



即使媽咪我離開浴室一下下,  點點也不會吵著找我
當然小朋友在浴室玩水還是要有大人在旁邊比較安全唷

看她玩得也太專心了吧



叫很久才會勉強抬頭看我一下



接下來就會越玩越激烈
自己把水往頭上澆





連玩沙的玩具都給她丟到浴缸裡玩了



在自家浴室裡玩水, 沒辦法像在泳池裡玩水的活動量來得大
不過在下午睡午覺前玩個半小時, 接著喝個奶
一樣可以很快進入夢鄉耶
( 然後媽咪才有時間上網啊.... )











最近點點開始有點厭飯
明明張嘴吃飯,  下一秒卻又吐出來
真的是考驗媽咪我的耐心
有時火大了就把飯收一收不餵了....

後來想想會不會是點點開始挑食
( 就是嫌媽咪做的不够好吃 )
所以昨天想說來變化一下口味
做蛋餅給點點吃

新菜色果然有給它捧場一下



唉啊啊~  我怎麼沒有早點想到要換換口味呢?
蛋餅給小人吃真的還不錯唷

蛋餅怎麼做可以看這篇 :  蛋餅生菜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