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我們母女倆的玩水時間....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炎熱了
即使下午想帶點點出門去賣場吹冷氣逛逛
也都得經過一番酷熱的步行
加上這個小朋友最近不愛睡午覺
於是乎媽咪索性豁出去了
決定獨自帶點點去我們社區俱樂部玩水吧


要出門囉 ( 妳確定妳提得動? )



很認真在 Double check 的點點 ( 沐浴乳 and  洗髮精可不能漏掉唷! )



因為東西很多 媽咪沒有手可以抱點點
點點很乖自己走  沒有亂跑喔



換裝囉
先在海灘椅上拍一張



接著坐在池邊打打水  適應一下



因為我們是下午兩點一開放時間就來了
所以都沒什麼人
兒童池也只有我們母女倆 ( 真棒 )



我沒有帶點點的泳圈下來 ( 因為已經提大包小包了 )
兒童池子很淺   在水中走走路就好



爲了避免點點跌倒   都要一直牽著她的手比較安全



母女自拍一下



點點很喜歡在水裡走來走去
小孩果然都很愛玩水



大約玩了近一個小時
也該洗個澡回家睡午覺了吧
怎麼感覺點點還很 high 呢 ?



一付就是不想回家的樣子



看她玩的好開心
媽咪也忍不住一直拼命按快門



結果竟然忘了拍照要低調這回事....



因為我們社區俱樂部是禁止拍照攝影的
所以此時我被救生員大哥警告了啦
真糗耶
以後來玩水就不好意思再拿相機出來了

(什麼.... 那上次在遠企買的那件泳衣不就沒辦法拍了?   )

後來我有去詢問櫃檯小姐
為何不能拍照攝影這件事
小姐的回答是因為泳池和泡湯池都在一起
為了避免拍到別人脫光光啦
所以才禁止的

( 好吧!  這樣說也沒錯, 不能造成別人的困擾啦~ )



不過經過這次獨自帶點點玩水
以及上禮拜去 Y17 玩的經驗
開始有信心帶她出門了~

原本最擔心的就是玩水完後要洗澡的事
因為我必須幫她洗澡後
自己也要洗澡
不過點點真的好乖
她就靜靜的站在小小的淋浴間裡等媽咪我洗澡耶

然後幫她吹好頭髮之後
她也很乖的等我把我的頭髮吹乾

看樣子
媽咪我是不是快要熬出頭了啊 ?






之後點點回家喝完奶馬上就秒睡了
玩水果然可以消耗小人過多的體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