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上週日我們去了期待已久的柯姊新家玩~~







柯姊是我以前在台中工作的同事
因為最近她們在大雅買了一間透天厝
所以約了一些以前的同事一起到她家吃午餐
而今天我們一家可是最早到達的客人唷

很漂亮的透天外觀,   我想這在台北真的很難住得到吧



兩位小主人 依依 and 宜蓁,  很興奮的帶我們去參觀她們的遊戲房



點點也好愛溜滑梯喔 ( 但是自己又不敢溜 )



比點點大五個月的宜蓁, 跟點點似乎能溝通 ?



接下來陸陸續續有人來了
點點也開始跟大人們玩起來



才沒一會兒功夫, 柯姊已經做好滿滿的一桌菜啦



這....   會不會太豐盛了啊 ?

還有一大鍋的炒米粉擺不下了....
點爸一直叫我多學學  不過真的太難了啦
我沒那麼強耶

而且柯姊還超貼心的替點點準備吻仔魚粥
點點當然是非常捧場的吃光光唷



接下來是小人互動時間
( 我覺得今天有點像媽寶聚.... )



兩個小人認真玩好可愛喔


這個巧虎釣魚組點點沒玩過
正努力的在研究當中....



妳想把它端到哪裡去啊?



籃球框也超愛玩


但是要她投籃她沒興趣
就只喜歡玩籃框



後來又來了兩位小哥哥



人家在吃飯  點點硬要湊過去



真的很愛湊熱鬧耶







因為看點點有點累了
所以決定先離開
才發現都沒跟主人家拍到照片耶    囧....



不過真的很謝謝柯姊的招待喔
我們吃的好飽呢
而且還外帶了好吃的炒米粉 + 寶寶肉燥
讓我和點點隔天都有飯吃




最後祝福妳們一家四口的新生活能夠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