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接到同社區的耀耀媽咪來電
要約我們今早去附近的小蘿蔔繪本館看書

小蘿蔔繪本館真的離我家好近  過條馬路就到了
我竟然都不知道這個好地方
一到裡面  已經有好多小朋友囉
點點馬上也湊過去瞧瞧



每週二早上 10:30 有說故事時間
大家趕快排排坐好聽老師講故事囉



其實這邊適合稍微大一點的小朋友 ( 約3Y以上 ) 來聽故事
點點只是來旁聽     應該是聽不懂啦



耀耀及 Amily 兄妹倆
三個人好認真一起聽老師說故事喔



下一分鐘點點就不專心了



Amily 的眼睛好大  她也是三月出生的虎寶寶
所以以後和點點是同學喔



老師講故事  點點居然跑走了
( 腳也墊太高了吧   不怕抽筋嗎? )



趕快把她抓回來讓她玩動物拼圖



嗯嗯~~ 總算是靜下心來玩了



接著再換另外一種形狀顏色拼圖  這些都好適合點點這個年紀玩



不過當然也玩不久 
點點又跑到老師的腳邊  自顧自的玩了




玩沒兩下又走了....



想跟大哥哥一起玩嗎?



這邊的繪本真的很多
我稍微看了一下  她是有分年齡層的
而且書都很新  是圖書館借不到的那種繪本喔



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借書了



難得點點乖乖坐在椅子上看書



還好有熱心的耀耀媽咪介紹我們來這邊玩
今天點點全場到處亂跑
( 很像在逛書店.... )
甚至還想給我爬樓梯上樓
所以媽咪我沒能好好地研究這邊的繪本玩具

不過這裡真的很適合小朋友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帶點點來


小蘿蔔繪本館《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2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