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點點看鏡頭呢~

週日和媛媽約好要到基隆來找她們
媛媽很熱心的說要帶我們到金瓜石走走
( 因為她是金瓜石在地人呢 )
我真的好期待喔
因為我和點爸都是第一次來呢

週日中午天氣非常好
在開車前往金瓜石的路上
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  真的好美唷
可惜點點睡在我身上   沒法拍到那美麗的景色

首先先到了第一個拍照景點: 黃金瀑布

點點跟著我們下車拍照
其實她在睡覺  硬是要合照一下啦



接著再往山裡開去
這個是有名的陰陽海
一樣是下車拍照



此時點點還沒睡醒  睡到嘴巴都開開
( 其實這時媛媛也在車上睡.... )



拍完照繼續往金瓜石前進
沒多久就到達了
我還覺得奇怪明明天氣很好怎麼遊客不多呢
原來媛媽帶我們繞到後面的入口 ( 一般遊客可能不知道的路線 )
呵呵.... 停車場也很多空位可以停 
真是太棒了 ( 重點是不用收停車費啦 )

到達目的地點點和媛媛也都剛好醒來
( 有沒有這麼巧呀? )

點點妳不愛坐推車就自己走喔!



還是媛媛比較乖願意坐推車~



雖然天氣很熱
但山上有徐徐的涼風
這樣散步真的很舒服呢~



遠遠我就看見黃金博物館了
不過大家肚子都餓了 先去吃午餐再回來逛吧!
( 不過最後因為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沒逛到.... )

午餐是吃這家餐廳的礦工便當 好吃
但有點貴耶





這天的午餐是由媛媛家請客的
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換妳們來三峽玩喔!

吃飯的同時我帶點點到處逛逛
點點很開心一直對裡面的遊客笑
趕緊捕捉她可愛的模樣




兩個小孩一起推  是不是好可愛?



然後我們來到太子賓館裡面參觀



裡面有工作人員在  防止遊客進入室內
這裡的環境好清幽  夏天應該會很涼爽

接著回頭要去黃金博物館



看到有家長把孩子放到運煤車上拍照
當然我們也要囉



點點和媛媛也來拍



不過這個右邊是活動門我們都沒發現
害點點從上面摔下來 馬上被媛媽一把抱起來
當時把我們四個大人都嚇傻了
點點摔下的當時我還在拍照
後來發現我竟然拍到她摔下的瞬間 ( 真的很心疼 )

因為大人的疏失害小孩跌倒  我和點爸都好自責
還好點點臉部只有些微擦傷  隔天臉也消腫了



所以最後我們沒有去逛黃金博物館就離開金瓜石
去找寶貝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