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宜蘭兩天之旅下榻飯店就是五星級的蘭城晶英酒店
點點第一次住飯店就住這麼高級喔    會不會太好命了?

呵呵.... 因為媽咪前一陣子收到上面那張貴賓優惠券
NT$ 2,888 一晚含早餐真的是超划算
馬上二話不說就給它訂房了

我想應該是兩年前剛開幕時
我和點點爸曾經來此住過
所以飯店才會寄貴賓優惠券給我們吧



來看看這個飯店有多高級吧~
飯店有提供嬰兒床及嬰兒澡盆   
訂房時先告知即可
( 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沒拍到浴室及可愛的澡盆啦 )



點點對著鏡子拍呀拍地  超興奮的



外面的大陽台



陽台往外看出去的風景
有游泳池 SPA區 健身房等....



我也有牽著點點的背影照囉



點點對於新環境似乎不會害怕
不錯不錯唷~




嬰兒床好舒服喔



休息一會兒之後我們到飯店樓下的兒童遊戲室走走



這裡面的設施類似健寶園
這個是訓練小孩的平衡感吧


點點好愛這裡喔
玩到都不理爸比媽咪了
自顧自的自己玩



而且她還想逆著爬溜滑梯
看看點點的眼神多麼地堅定
( 最後當然還是沒爬上去就滑下來啦 )



喔喔  還有這個媽咪超愛的廚房耶
( 點點經過這個廚房  卻一點興趣也沒有 )



這時點點竟然不自覺得放手站了
而且還持續站了有一分鐘以上



然後就不自覺的走起來 ( 第一次耶  好棒好棒 )




點點踏出第一步的歷史性一刻  爸比有錄到 

旁邊的大姐姐正在講故事
點點完全不在意的自己走起路來囉
手上的積木一直在嘴裡咬著
邊走口水沿路滴滿地
大姐姐講故事講的真辛酸啊 (沒有小朋友在聽)



真的是還好有錄呢
因為回家之後點點就不再走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還是不走
真是不解
( 有那家的小孩也是這樣嗎? )




隔天吃完早餐後下來樓下走走




讓點點在這裡練習放手走路
不過她手可抓我抓的緊了 完全不鬆手





我一放手  她馬上很警覺的蹲下



接著回飯店
把點點放在小床裡
因為我們要收拾行李準備退房囉



點點~ 好玩嗎?
下次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