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3/19,
非常搶手的郭元益抓週活動, 我們來囉!

媽咪我早在半年前就報名了,
還特別報台中場,
這樣可以帶外公外婆一起來.

首先在入口處報到時先請點點抽個籤,
點點抽到上壽圓滿籤.



過聰明門
代表寶寶聰明伶俐, 頭腦靈活, 學業滿分.



踏腳踏龜
代表寶寶從此澎澎大.



登高梯

一登平安, 二登健康, 三登快樂,
寶寶一生步步高昇.



摸摸四季福
代表平安吉利, 事事如意旺旺來.



點點笑得好開心.



接下來就是抓週囉!



第一個抓到的就是鈔票,
還馬上拿給媽咪, ( 這樣就對啦! )
實在是好感動捏~



第二個抓到蔥. ( 代表聰明 )
嗯....媽咪希望妳不要只是小聰明唷~



第三個是抓隔壁小朋友那盤子裡的樂器.



哇~ 真的是好準ㄟ.
點點最近老是喜歡指揮呢~



敲智慧鑼
敲一聲: 智慧增長
敲兩聲: 及第登科
敲三聲: 財運興旺



坐幸福桃
代表多福多壽人緣好



當我們所有關卡都完成準備離去時,
疑.... 我看見一個熟面孔ㄟ.
就是小金魚媽.

小金魚媽還一度想不起來我是誰咧~
我趕緊指著點點說: 我是點點媽!
呵呵.... 點點總認得了吧?



難得巧遇當然要拍照啊~
不過我還要求交換小孩抱.
還好小金魚很給我面子沒有哭哭.

小金魚,
妳的眼睛好大好可愛啊~



結束了完全免費又非常專業的抓週禮俗活動後,
接著午餐時間和外公外婆去勤美吃樹太老.

點點很乖的坐在兒童椅上等待,
還邊等邊拍手....



點了一份茶碗蒸.
沒想到點點吃了半份茶碗蒸 + 白飯半碗.
真的很會吃耶~




跟外公外婆合照.



點點表現很棒,
所以吃飽帶她去玩溜滑梯.



這天辛苦點點囉~
一大早就被挖起床,
在回家的路上就累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