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11個月了耶!

體重: 8.9 kg ( 過年吃太少所以只有長胖 0.2 kg 而已 )
身長: 77 cm ( 長高 2 公分 )
頭圍: 43 cm



這個月來我進步很多喔~
我會拍手, 會開燈關燈....
會自己脫襪子.
也會扶站, 還可以自己扶著走幾步囉~
最厲害的是我會手比 1 然後說 1.... (長音) 喔!



不過這個月我的小白生長停頓了耶~
所以還是保持 6 顆小白....



媽咪說紀錄我的副食品好累喔~
所以她說她只要紀錄到我滿週歲就不記了.
隨便她啦! 只要不是不煮飯飯給我吃就好了....

以下是流水帳:

01/12    中: 黑芝麻蔬菜高湯豆腐粥 /    晚: 香菇花椰菜洋蔥紅蘿蔔糙米粥

01/13    中: 蔬菜高湯豬肉糙米粥   /    晚: 香菇花椰菜洋蔥紅蘿蔔糙米粥
01/14    中: 蔬菜高湯寶寶肉鬆豆腐糙米粥   /    晚: 大陸妹豬肉粥
01/15    中: 去北投沒吃   /    晚: 蔬菜高湯蛋黃糙米粥
01/16    中: 黑芝麻四季豆豬肉蔬菜高湯粥   /    晚: 寶寶肉酥蛋黃粥
01/17    中: 黑芝麻紅蘿蔔寶寶肉酥粥  /   豆腐麵線    / 晚: 茼蒿紅蘿蔔豬肉粥
01/18    中: 紅蘿蔔豆腐粥  /    晚: 黑芝麻寶寶肉酥蔬菜高湯粥
01/19    中: 鰹魚高湯煮茼蒿番茄洋蔥麵線   /    晚: 番茄紅蘿蔔雞肉粥
01/20    中: 鰹魚高湯煮茼蒿豬肉麵線    /    晚: 麵線 + 土司
01/21    中: 黑芝麻寶寶肉酥粥    /    晚: 番茄豬肉蔬菜高湯粥
01/22    中: 番茄豆腐寶寶肉酥粥    /    晚: 萵苣豬肉粥
01/23    中: 回大園家沒吃    /   晚: 花椰菜豬肉粥
01/24    中: 青江菜番茄豬肉大骨高湯粥    /   晚: 萵苣豆腐寶寶肉酥大骨高湯粥
01/25    中: 萵苣蛋黃麵線   /   晚: 豌豆苗番茄豬肉豆腐粥
01/26    中: 萵苣大骨高湯粥   /   晚: 黑芝麻青江菜豬肉大骨高湯粥  
01/27    中: 黑芝麻寶寶肉酥粥   /   晚: 菠菜豬肉番茄大骨高湯粥
01/28    中: 菠菜寶寶肉酥大骨高湯粥    /   晚: 菠菜豬肉大骨高湯粥
01/29    中: 黑芝麻鰹魚高湯粥   /   晚: 菱角青江菜鰹魚高湯粥
01/30    中: 去花博沒吃   /   晚: 大白菜 + 青江菜 + 白花椰菜 + 鰹魚高湯粥
01/31    中: 白花椰菜寶寶肉酥粥   /   蘋果切塊   /     晚: 蛋黃木耳紅蘿蔔青江菜粥

2/1     中: 青江菜但黃大骨高湯粥    /   晚: 木耳紅蘿蔔大骨高湯粥
2/2     中: 沒吃   /    晚: 鰹魚高湯粥 + 旺旺仙貝
2/3   中: 魚翅湯泡飯 ( 瀚品酒店 )   /   晚: 白粥
2/4     中: 木耳紅蘿蔔大白菜寶寶肉酥粥   /   晚: 鱈魚白蘿蔔粥 + 蘋果泥
2/5     中: 味增湯蛋黃泡飯   /   晚: 寶寶肉酥泡飯 +  蘋果泥
2/6     中: 白花椰菜紅蘿蔔粥 /   晚: 麵 + 魚肉 + 芝麻餅 ( 川巴子 )
2/7     中: 白花椰菜紅蘿蔔寶寶肉酥粥   /   晚: 白花椰菜紅蘿蔔蘋果粥
2/8     中: 黑芝麻大白菜寶寶肉酥粥   /   晚: 大白菜栗子大骨高湯粥
2/9     中: 栗子寶寶肉酥粥   /   晚: 大白菜大骨高湯粥 +  蘋果泥
2/10   早: 蛋糕   /    中: 白花椰菜大骨高湯粥   /   晚: 白花椰菜豬肉豆腐粥
2/11   中: 黑芝麻大白菜大骨高湯粥   /   晚: 紅蘿蔔豬肉粥

過年期間我都陪爸比媽咪出門應酬及玩樂,
所以都亂吃一通,
而且吃不多因此體重沒有增加很多.

奶一天喝 3 ~ 4 次, 早晚都可以一次喝 210 cc.

最近媽咪覺得我頭髮夠長了所以幫我綁了可愛的揪揪.




不過我自己覺得好怪喔~
我應該不要綁頭髮比較適合啦!

( 媽咪說我像男扮女裝, 哼~ 難道是因為我跟爸比長太像了嗎? )


[ 媽咪補充 ]

點點這個月好像更皮了, 害媽咪我連煮飯洗衣晾衣服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紀錄有點少....
不過點點皮雖皮, 其實她應該是很好帶的小孩.
她沒有時下嬰兒流行的"分離焦慮症".
過年期間每個親戚都可以抱她,
有讓媽咪我輕鬆到....

然後這個月決定開始幫點點訂巧連智了,
老實說這是媽咪的私心,
因為點點看電視的時間媽咪才有空洗碗洗奶瓶耶~
雖然我也知道不能讓嬰兒看太多電視啦!
一天就看個 20 分鐘應該也還好吧??

好快喔~ 接下來點點即將滿週歲囉~
我們有幫她報名到郭元益的抓週活動,
最近也在尋找可愛又好吃的蛋糕,
媽咪我真的很疼這個寶貝女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