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又要被爸比特訓了!  這回是木地板爬爬~



為了不讓點點成為溫室裡的花朵, 決定讓點點練習爬木地板,
雖然過程中頭可能會撞到地板, 不過哪個小孩不跌倒啊?

晚上爸比回家就來個特訓吧!



點點....妳爬得很不錯唷~

書上說多爬的寶寶協調性會很好,
因此這兩天開始我都讓點點在我視線範圍內爬行, 她頭一撞到地板就哭哭,
不過我在旁邊並沒有扶她, 告訴她要勇敢喔! 呼呼就不痛痛囉!
果然她就不哭了耶~



當然在這之前的我很保護她的,
每次她一撞到頭我一定馬上衝去抱起她秀秀,
想也知她就覺得超委屈, 於是哭更大聲啦~

所以最近在家就會看到一個小人在地上爬來爬去,
好奇妙的感覺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