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喜酒囉!  這週六晚上是來亞太會館吃爸比高中同學的喜宴~

最近世貿這邊正在舉辦資訊展, 爸比擔心會沒車位可停, 所以我們五點半就到達會館了 ( 六點半開始 ).
亞太會館的大廳很有聖誕節氣氛的佈置, 點點也有特別打扮穿上可愛的牛仔裙呢~



在入口處也和點點拍個照吧!



等到七點多喜宴才正式開始, 好像太早來了導致喜酒都還沒開始點點就已經有點坐不住了....>"<....
所以爸比正在逗點點玩....



這個玫瑰花是新人送給賓客的小禮物, 其實是香皂喔~ 拿回家擺著家裡都充滿著玫瑰香氣, 很不錯耶!



後來時間實在太晚, 我們九點半就提早離開, 大約還有三四道菜還沒吃, 沒辦法! 點點似乎很想睡, 而且晚上也沒吃副食品, 真的很對不起她~

因此, 難得到信義區卻沒辦法逛街, 唉!  ( 101及貴婦百貨就....只能遠觀.... )


其他喜宴現場的照片網誌 (-->點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