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boree 健寶園桃園教育中心新開幕, 帶點點去體驗一下....

會知道健寶園有這個活動, 是因為之前很想參加健寶園舉辦的爬爬比賽, 無奈點點一直都不會爬, 所以並沒有報名, 但是我大概有上網留下資料吧! ( 有點忘了. ) 所以當健寶園桃園教育中心新開幕時, 有打電話來問我是否願意體驗優惠價:Play 感覺統合每對親子試上168元, 於是我就替點點報名囉! 



這邊環境好明亮, 也很乾淨, 是個讓人感到很舒服的地方~



下午2:30上課, 我們有點小遲到, 還好大家也才剛開始準備自我介紹~
今天包含我們總共有四對親子, 剛好兩男兩女, 點點是其中年紀最小的唷~ 其他寶寶都是九個多月很會爬了.... ( 每個寶寶身上都有貼名字! )



點點馬上就跟大家玩成一片囉~

然後老師開始介紹這裡的各項遊具.




這些對點點來說好像有點困難度~ ( 這時寶寶們還是繼續玩球... )

點點看到老師吹泡泡好興奮呢!



這個彩色傘還蠻好玩的~ 寶寶坐到中間, 媽媽在外面拉傘!



不過到最後其他寶寶都往外爬著找媽媽, 只有點點不會想找媽媽....

右下角這張是媽媽帶著寶寶坐到傘裡面看傘裡世界,  點點開心的都笑出聲音來了!



最後和這位叫巧巧的寶寶合照一下~



課後請媽咪填寫問券.... 點點似乎還很興奮~



這邊設備真的很不錯, 當然收費也很不便宜, 一堂課平均要七八百元, 還要先收入會費2000元!
課程方面安排的有點緊湊, 在旁邊負責拍照的爸比說, 好像在拍婚攝的感覺, 好趕喔....
總之, 能有機會來這邊體驗是個很不錯的經驗啦!

相關網站: Gymboree 健寶園

PS. 原本是報名11/7 下午時段, 後來裡面服務人員又打電話來說因為當天有爬爬比賽怕人太多, 要更改時間到11/14. 由於她們覺得造成困擾很不好意思, 於是不跟我收體驗價了.  所以今天其實是免費來玩的.... 還有送活動贈品:2010年 GYMBO 紀念桌墊年曆+親子 DIY 遊戲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