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倒數階段, 當然也不能錯過彌月油飯的試吃活動....

在網路上很多媽咪都試吃過吉贊油飯, 據說是服務很好又很大方的一家, 所以我的第一次試吃就選擇 "吉贊" 囉~

昨天撥了電話過去, 果然服務態度很不錯, 只問了預產期和姓名地址, 今天早上就有專人送到家裡來了! 很有日式風格的包裝.



油飯是滿滿的16兩加上雞腿和兩顆紅蛋, 即使加熱過了飯還是很Q很香. 雞腿烤的超好吃. 紅蛋也滿特別的, 是用有機蛋包紅金箔紙, 和一般染紅色素的蛋不一樣, 至少不會剝完殼之後還把手搞得紅紅的....



試吃心得: 16兩的油飯多到我和胖兩個人都吃不完, 配料也很豐富, 滿意度我打90分. 雖然這是第一家試吃, 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會考慮訂這家的彌月油飯囉~~


1/18吉贊油飯後續發展:

話說中午吃飽飯後接到吉贊油飯打電話來, 原本以為要詢問我試吃的結果....
服務人員: 曹小姐嗎? 我這裡是吉贊油飯, 我把油飯放到管理室囉~
我: ....嗯....疑? 你上星期五不是已經送來了嗎?
服務人員: 喔! 是嗎? 那就只好請妳再試吃一次好了!
我: 喔好~ 謝謝你唷!

掛上電話後於是我馬上再撥了電話給胖爸告訴他(又可以吃到油飯)這個消息, 我隱約感覺到胖爸在偷笑....
胖爸說看樣子非得訂吉贊油飯了, 不然就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