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體重有控制住了(只增加了0.6kg) , 本來還很開心的, 沒想到....

沒想到我上次的50公克葡萄糖耐量檢查竟然沒過, 標準值為140mg/dl以內, 我的檢查結果為160mg/dl, 這真是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所以我必須再接受"100公克葡萄糖耐量檢查"了~

這個檢查非常麻煩, 必須事前空腹, 喝100克糖水前先抽一次血, 喝下後一、二、三小時再各抽一次血, 四次血糖數值中若有兩項或兩項以上超過標準, 則可診斷為妊娠糖尿病.

也因為這次體重控制太多, 使得點點體重落後兩週了~ 我這個媽咪真不應該, 最近的確是減少食量而忽略了點點. 但是媽咪現在開始也必須忌甜食, 希望點點和媽咪一起努力唷!

不過, 今天看到點點很活潑的樣子, 體重為1014kg, 而且胎位已經正了唷! 溫醫生說: 每次看她位置都不同呢~ 原本緊張的情緒還是有漸漸舒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