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胖爸第一次參加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的美強生媽媽教室.

因為是下午一點半開始, 我還特地上網搜尋善導寺捷運站附近的美食, 想說在那邊吃完午餐再去上課~ 所以我們中午去吃了位於青島東路上的皇家黃牛肉麵, 果然很好吃, 還被胖誇獎了一下. 哈....

我們吃完好吃的牛肉麵之後, 就前往飯店會場. 主辦單位為了慎重起見, 入場前都必須量額溫,這樣也會讓我們放心不少.

報到完後, 有工作人員拿冰的媽媽奶粉給我們試喝, 剛開始我很排斥(對媽媽奶粉的味道不喜歡), 但喝下去之後我和胖對看了一下, 竟異口同聲的說:好好喝喔~

今天的課程有孕期舒緩瑜伽, 幼兒照顧護理, 對於準新手媽媽的我而言, 覺得真的是非常實用喔~

會後當然我們就買了一組兩罐的媽媽奶粉回家了~ 這是買的媽媽奶粉及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